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Transfluid偶合器K-CK-CCK系列
意大利Transfluid偶合器K-CK-CCK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0意大利Transfluid偶合器K-CK-CCK系列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8 16:34
 
详细信息
   意大利Transfluid偶合器K-CK-CCK系列 
TRANSFLUID限矩型液力偶合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传递功率能力强的优点;调速型液力偶合器具有独特的、专利的、可靠的调速原理和完整的控制系统,保证被驱动设备的可靠运行和正常工作。 
杨文辉
QQ:28505905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301216381
电话:010-64717020-11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1@handelsen.cn
杨文辉邮箱:sales1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18 杨文辉微信二维码
Transfluid限矩型液力偶合器有以下特点:长度短,重量轻,传递功率能力强带延迟补偿腔的液力偶合器外设可调节阀所有带延迟补偿腔液力偶合器,其最大启动力矩不超过电机额定力矩的140%采用SKF,FAG,SNR,KOYO的优质轴承,工作可靠泵轮和涡轮及壳体采用特殊的低含铁量的原生铝合金制造和热处理,具有优秀的机械性能。丰富的设计和生产经验,合理的材料选用,解决了因热膨胀引起的漏油问题。专利的腔型设计使液力偶合器具有高效率,大功率传递能力。所有液力偶合器为氟橡胶双唇密封。耐高温,耐磨,寿命长,油尘双封。液力偶合器中含有输出弹性联轴器。易熔塞有120°C、145°C、175°C三种规格可选用。输入输出轴孔按用户要求加工。对于每一种液力偶合器可提供其在一定充液量下的特性计算及工作特性曲线,这为设计和工作装置的性能预测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意大利Transfluid主要产品有:
  K-CK-CCK系列液力偶合器
  KX系列液力偶合器
  KSL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KPT系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
  KPT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泄液型液力偶合器
  MPD系列泵分动箱
  RBD系列弹性联轴器
  KFBD-SKF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液力偶合器
  HF系列液压离合器

SKF 系列恒定填充液力偶合器用于由内燃机驱动的所有工业设备类型,功率高达 180 kW,需要紧密的飞轮安装。通过流体传递动力,它们可以提高整体性能并保护驱动和从动机器。

 

恒定填充液力偶合器的优点

当您驾车通过 Transfluid 液压联轴器时,您将从这些基本优势中获益。

 

在重启动期间释放发动机 在

重启动和突然运行负载增加期间,防止发动机拖曳。液力偶合器在平稳地承受负载的同时简单地“滑动”。

提供平稳

的驱动消除了机械连接;功率和扭矩完全通过流体质量和速度传递。结果是平稳、持续的能量流动减去了机械驱动会缩短设备寿命的冲击和应变。

防止冲击载荷的传递

液力偶合器通过消除冲击载荷并防止它们撞击固体阻力来保护驱动和从动设备。

确保阻尼效果

来自发动机的扭转振动被液力偶合器极大地抑制,从而延长了整个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

传输全输入扭矩

获得专利的 Transfluid 电路设计提供的输出扭矩始终等于输入扭矩。发动机可以在其最大扭矩转速下转动,即使驱动处于失速状态。

径向负载能力。

SKF 系列包括允许在输出轴上安装皮带轮的 SKFE 系列。

  意大利Transfluid偶合器K-CK-CCK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