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的应用参数
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的应用参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的应用参数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0 15:35
 
详细信息
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的应用参数


Transfluid包含产品液力偶合器、变速器、制动器、离合器、液力变速器、电机等.
 
1、K系列:恒定填充液力偶合器
 
TRANSFLUID K系列液力偶合器为固定填充型,主要由轻合金中的三种主要元素组成:
孙菲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9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孙菲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2 孙菲微信二维码
 
a、与输入轴一体的驱动叶轮(泵)。
b、从动叶轮(涡轮)与输出轴成一体。
c、法兰连接到外部叶轮的盖子密封流体动力接头。
 
前两个元件可以作为泵和涡轮机发挥不同的作用。
 
液力偶合器的操作
液力偶合器是一种流体动力传动装置。事实上,这两个叶轮的行为就像一个离心泵和一个水轮机。当向液力接头的泵提供动力(通常是电力或柴油)时,一定的动能会施加在接头中的油上,通过离心力,油会向回路外部移动,穿过涡轮有向心趋势。
 
因此,这吸收了产生扭矩的动能,总是等于输入扭矩,这往往会使输出轴转动。由于两个叶轮之间没有机械连接,因此几乎没有磨损。
 
 
2、KFBD系列恒充式液压接头
 
柴油机液压接头 - 起动机
TRANSFLUID KFBD 恒填充液力偶合器可用于所有类型的工业和船舶传动装置,由功率高达 500 kW 的内燃机驱动。
 
通过流体传递运动,它们提高了性能并保护了驱动和从动机械。
 
液力耦合传动的优点
以下是TRANSFLUID恒定填充 液力偶合器变速箱的主要优点:
 
a、在重启动和扭矩突然增加期间,电机不能停转。液力偶合器只是简单地“滑动”,使电机能够平稳地适应负载。
 
b、消除了驱动机和从动机之间的机械连接。运动完全通过流体的质量和速度传递。结果是平稳、连续、无冲击和无过载的传动,延长了传动部件的使用寿命。
 
c、液力偶合器保护驱动机器和管道,即使在被驱动部件瞬时阻塞的情况下也能抑制扭矩峰值、冲击和过载。
 
d、液力偶合器大大减少了所有扭转振动,从而延长了整个运动链的使用寿命。由于发动机和从动机器机械分离,扭转分析得到了简化。
 
 
3、KX系列:恒定填充液力偶合器
 
工作回路中的流体量少于相应的恒定填充接头中的流体量,因为液位位于旋转轴下方。工作回路中流体量的减少允许变速器在启动时减小扭矩。
 
在传输过程中,计量管将流体从油箱 A 输送到油箱 B ,最后通过可用于设置启动时间的调节阀进入工作回路。在稳态运行期间,工作回路完全充满以获得最小滑差。
 
电动机液力偶合器的主要特点
KX系列允许在不拆卸电机和驱动机器的情况下拆卸液力偶合器,因此无需重新对准。
KX系列配有一个易熔塞,在发生干预时,它能够将工作回路的流体释放到油箱 A 中,而不会分散到环境中。
KX系列耦合器可根据 ATEX 指令 94/9 / EC 的所有类别提供,以防止爆炸性气体和灰尘。
还有一种特殊版本,专为在水和油同时工作的矿井中操作而设计。
 
在液力偶合器中填充工作流体的操作有所简化,除特殊情况外,在测试启动时无需更换流体:启动时间可通过作用于可调节的孔口来优化外面。
 
KX系列液力偶合器非常适用于大惯性机械的大功率传输;典型应用是磨机和传送带。
 
应用领域:
能源和水利
石油和天然气
运输和移动作业车
材料和矿业
海事和造船
重工业
建筑和工程机械

 
用于三相同步电机的 G 级电机
Tier G 发动机可以作为独立组件购买,或者更好的是,它可以与全套配件(带显示器、电池、逆变器、电气箱、踏板、CANbus 电缆等的管理单元)一起购买,使其成为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手重新设计现有的船或车辆或构思新的。
 
除了纯电力推进之外,Tier G 发动机还集成了用于混合动力解决方案的 Transfluid 电动机系列,通过在 HM 系列的混合动力模块上安装两个推进器,可以达到高达 200kW 的电力。
 
电动机实现的主要目标:
- 高效率,即节能
- 更长的电池工作时间 = 更长的续航里程或公里
- 更低的主机
- 无振动 + 非常低的噪音 + 零排放 = 环保且使用舒适
- 紧凑和高尺寸的功率/重量比
- 非常灵活的扭矩曲线:不同的车辆可能需要不同的扭矩曲线
 
电动机的技术特点:
持续功率 100kW (134hp) 和峰值功率 130kW (174hp)
永磁技术:效率 97%
电源:384 Vdc 电池或 400 Vac 电源
SAE 4-10 (SAE J617-620) 输出,带 SAE B 取力器
液体冷却(乙二醇或水) - 温度和
压力指示器
 
TIER G 电动机的应用:
公路和非公路工业车辆 - GSE
船用主
推进装置 船用辅助推进装置
 
 
应用
叉车
挖泥机
挖掘机
破碎机
道路铣刨机
移动式起重机
农业
机械 铁路
机械 林业
机械 土方
机械 回收机械
船舶推进
压路机 压路机
伸缩臂
扫路机
拖拉机
特种车辆
 
 
 
TRANSFLUID混合动力传动
 
HM 系列混合动力模块代表了想象:该模块设计用于与任何内燃机耦合,只要它具有钟形和 SAE 飞轮,以及符合 SAE 标准的任何类型的变速器... HM560 型号中的“电机 ”在热模式下具有电动机和发电机的功能,可以360° 旋转,以便充分利用车辆或船内的空间。
 
HM 混合动力传动模块系列是与主要的永磁电机蓄电池和驱动器制造商合作开发的,以简化安装,并在各个组件之间进行透明的通信。
 
批准用于 HM 系列的热功率高达 1200 kW(1600 hp),而使用四个头作为取力器安装每个标称功率为 75 kW 的电机,电功率可以达到 300 kW(450 hp)。
 
HM 混合模块具有一系列取力器,可用于安装用于车辆或船只的泵或其他附件;你只需要几十厘米的空间来插入它们。车辆或船只可以配备我们的混合动力系统,无论是新设计还是现有产品。一个重要的特点是系统的灵活性,允许不被电机占用的头部用于安装其他实用程序以提供车载服务。
 
HM 模块可以轻松地与所有可能的变速器组合,例如:变速箱、机械或动力换档、静液压变速器和船用逆变器。
 
HM系列混合模块 适用于必须尊重交通有限的“绿色”区域的车辆或船只,这些区域必须在某些区域以零排放运行,混合和互补使用,某些用途需要吸热功率和电力(零排放)用于其他用途。
 
电机安装在主轴外部,即使发生故障,您也可以在不影响牵引力的情况下进行干预,“回家”系统允许您在任何情况下激活离合器;此外,在内燃机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它构成了一种真正的替代推进力。

TRANSFLUID液力偶合器的应用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