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应用于重工业矿山机械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应用于重工业矿山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应用于重工业矿山机械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2 14:42
 
详细信息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应用于重工业矿山机械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应用

 

汽车

液力耦合器曾应用于早期的汽车半自动变速器及自动变速器中。液力耦合器的泵轮与发动机的飞轮相连接,动力由发动机曲轴传入。在有些时候,耦合器严格上讲是飞轮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液力耦合器又被称为液力飞轮。涡轮与变速器的输入轴相联。液体在泵轮与涡轮间循环流动,使得力矩从发动机传至变速器,驱动车辆的前进。在这方面,液力耦合器的作用非常类似于手动变速器中的机械离合器。由于液力耦合器无法改变转矩的大小,现已被液力变矩器所取代。

 

重工业

可用于冶金设备,矿山机械,电力设备,化工及各种工程机械中。

KFBD:恒定填充液力偶合器

液力偶合器一涡轮偶合器

KFBD系列恒定液力偶合器用于由功率达500kW

的内燃机驱动的工业设备。通过流体传输动力,它们可以提高整体性能并保护驱动和从动机器。

KFBD液力偶合器系列还设计用于需要皮带轮安装的应用,特别是重型服务。

 SKF:恒定填充液力偶合器

液力偶合器一涡轮偶合器

SKF 系列恒充液力偶合器用于由功率/高达180kW

的内燃机驱动的所有工业设备类型,这些设备需要紧密的飞轮安装。通过流体传输动力,它们可以提高整体性能并保护驱动和从动机器。

SKF系列包括SKFE系列,允许在输出轴上安装皮带轮。

  偶合器,用于将原动机的动力传给从动机的机械装置。

 

实质:

是离心泵与涡轮机的组合。偶合器是利用某种介质,将原动机的动力传给从动机的机械装置。以液体为工作介质的一种非刚性联轴器,又称联轴器。

 

性能:

 

具有减缓冲击和隔离扭振的性能;可以使电机起动有一个延迟时间,缓慢加速,减少骤然起动而引起的零件间的相互冲击。

 

具有使电机轻载起动性能:由于偶合器的泵轮力矩与其转速的平方成正比,故当起动瞬间泵轮因转速低而力矩甚微,电机近似于带泵轮空载起动,所以起动时间短,起动电流小,起动平稳,尤其适合起动大惯量沉重负载。

 

具有过载保护性能:由于偶合器无机械直接连接,当外负荷超过一定限度后,泵轮力矩便不上升,此时电机照常转动,输出减速直至停止,从电源吸取的功率转化为热能使偶合器升温,直至易熔塞喷液,从而输入与输出被切断,保护了电机,工作机不受损坏,从而降低了机器故障率,维护费用和停工时间,延长了电机荷工作机使用寿命。

 

具有节电的性能:由于偶合器有效地解决了电机起动和“大马拉小车”的现象,与刚性传动相比至少可降低一个电机机座号,加上可以降低起动电流和持续时间,降低对电网的冲击节能率达10—20%,尤其在起动大惯量沉重负载时更为明显。 

传斯罗伊限矩型液力偶合器有以下特点:

长度短,重量轻,

传递功率能力强,其启动力矩不超过电机额定力矩的140%采用SKF,FAG,SNR,KOYO的轴承,工作可靠泵轮和涡轮及壳体采用低含铁量的原生铝合金制造和热处理。

丰富的设计和生产经验,合理的材料,解决了因热膨胀引起的漏油问题。

腔型设计使液力偶合器具有高/效/率,大功率传递能力。所有液力偶合器为氟橡胶双唇密封。

寿命长,油尘双封。

液力偶合器中含有输出弹性联轴器。易熔塞有120°C、145°C、175°C三种规格可选。输入输出轴孔按用户要求加工。

对于每一种液力偶合器可提供其在一定充液量下的特性计算及工作特性曲线,这为设计和工作装置的性能预测带来了方便。

 B3M/BM/BMS联轴器,此系列有17种不同的型号,传递的扭矩可达33,100Nm。除了更换橡胶块和定期检查以外,B3M/BM/BMS几乎不需要维修。B3M系列经过改进,更方便检查以及调整同轴度。此系列产品在定期检查以及更换橡胶块后无需再重调同轴度。

 

意大利transfluid弹性联轴器弹性耦合器类型:

轴联轴器,标准型用于联接两个轴。B3M系列在更换橡胶块时无需轴向移动联轴器毂

制动轮联轴器,带制动轮

制动盘联轴器,带制动盘

带隔套联轴器,B3M系列带可拆卸的隔套

组合,B3M联轴器与传斯罗伊液力偶合器相联接安装和维护

BM系列弹性联轴器允许的径向、轴向、角度偏差可以查表10;因为联轴器弥补不同心度的能力取决于实际负载和转速,所以这些值都是近似值。务必在装配时把不同心度调到好。

如果转速超过1800rpm,建议允许偏差减至原值的50%。转速不允许超过所标明的值。

动平衡

所有联轴器都按照 ISO 1940 G16@1500rpm标准做动平衡。当使用转速高于2800rpm时,建议按照6.3级做动平衡,并且在这种情况下,要在加工完轴孔和键槽后对联轴器做动平衡。除非特别注明,经加工的半联轴器的动平衡都是在安装了键的情况下进行的。

维护

当弹性块总厚度小于公称尺寸的90%时,更换弹性块。注意:弹性块不允许接触油漆、稀释剂、汽油或其它化学品。

安全

必须给联轴器安装一个合适的防护罩,用以在工作过程中保护人身安全。主机厂和用户负责对旋转部件采取防护措施,以达到当地的防护标准。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应用于重工业矿山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