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SRBD 单泵驱动RBD 联轴器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SRBD 单泵驱动RBD 联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SRBD 单泵驱动RBD 联轴器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2 15:02
 
详细信息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SRBD 单泵驱动RBD 联轴器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Transfluid泵驱动SRBD

分体式动力驱动器 - 分动箱

SRBD 单泵驱动

单泵驱动器是一个整体,包括将柴油发动机连接到泵的所有组件。

 分体式电源驱动组件包括:

RBD 联轴器

QD 衬套(机加工)

SAE外壳,其英寸螺纹孔

 

技术结构

驱动原理采用内外齿;区别是外齿是特殊橡胶模制化合物块。

铝制外圈具有与橡胶模制化合物相对应的轮廓,可以直接安装在原动机的输出法兰上。通过这种方法,还可以吸收小的角度和径向错位。

 传斯罗伊限矩型液力偶合器有以下特点:

长度短,重量轻,

传递功率能力强,其启动力矩不超过电机额定力矩的140%采用SKF,FAG,SNR,KOYO的轴承,工作可靠泵轮和涡轮及壳体采用低含铁量的原生铝合金制造和热处理。

丰富的设计和生产经验,合理的材料,解决了因热膨胀引起的漏油问题。

腔型设计使液力偶合器具有高/效/率,大功率传递能力。所有液力偶合器为氟橡胶双唇密封。

寿命长,油尘双封。

液力偶合器中含有输出弹性联轴器。易熔塞有120°C、145°C、175°C三种规格可选。输入输出轴孔按用户要求加工。

对于每一种液力偶合器可提供其在一定充液量下的特性计算及工作特性曲线,这为设计和工作装置的性能预测带来了方便。

transfluid多泵驱动装置驱动液压泵MPD系列

MPD-多泵驱动装置

MPD系列泵分动箱采用模块设计理念,安装在发动机与被驱动设备之间,驱动多台液压泵。

 

MPD泵分动箱可直接安装在发动机的SAE标准壳体和飞轮上,内置的高弹性联轴器可大幅度降低发动机的扭振,同时补偿由于安装不同心所造成的影响。出端可配置一个假飞轮和SAE标准壳体与各种SAE标准的船舶传动装置或PTO取力器相连接,如Transfluid公司生产的HFO/HFR/HFF(液压/气压离合器)、KPTO(液力偶合器)以及PF-PTO(PTO取力器带RBD弹性联轴器)。

 

MPD: 泵驱动器

MPD 泵驱动器是一个模块,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安装,以驱动多个液压泵,直接从发动机飞车中抽取功率。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SRBD 单泵驱动RBD 联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