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传斯罗伊transfluid

液力耦合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弹簧加载SL制动器15KXDB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弹簧加载SL制动器15KXDB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弹簧加载SL制动器15KXDB 
品牌: transfluid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2 15:07
 
详细信息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弹簧加载SL制动器15KXDB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transfluid弹簧加载制动器SL系列

弹簧加载SL制动器专为所有应用而设计其中需要故障安全制动器。制动器由一个液压组件、板组件和从动轮毂。可根据要求由TRANSFLUID提供。SL制动器是一种弹簧加载的液压机械装置并且液压释放。

 

弹簧载荷在钢板之间施加压缩力,其安装在旋转轴上,以及烧结板安装在齿轮齿圈中。当施加油压时,弹簧负载释放板可以在轴毂上自由轴向移动轴的旋转。

 

制动器选择

制动器用于停止低惯性负载的应用,可以使用额定扭矩等于电机的满载扭矩。

 

弹簧制动器是一种常见的机械制动装置,通常由一个或多个弹簧、摩擦片和固定支架组成。当需要制动时,弹簧被压缩并施加压力到摩擦片上,从而产生制动力。

 

弹簧制动器应用于各种机械设备中,例如汽车、火车、船舶、机床等。它们可以提供快速、可靠的制动效果,同时具有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等优点。

 

不同类型的弹簧制动器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例如,盘式弹簧制动器适用于高速运行的车辆,而鼓式弹簧制动器则适用于低速运行的机械设备。此外,还有许多其他类型的弹簧制动器,如液压弹簧制动器、电磁弹簧制动器等。

型号示例:

Transfluid GUN7018CB

 

Transfluid BT20-30-40 (9-15)

 

Transfluid ACV2551FA000

 

Transfluid 15KXDB

 

Transfluid 24KXDB 24

 

Transfluid 17 KRU 60 RM

 

Transfluid 17 CKRG 75 60

 

Transfluid 27CKRG

 

Transfluid 11 KSDF D42

 

Transfluid 17 KRG 60 75 RM

 

Transfluid 29 CCKRG 110 80

 

Transfluid 12CKRG 38 55

 

Transfluid 13CKRG 60 65

 

Transfluid 17CCKRG 80 95

 

Transfluid 180 M

 

Transfluid HFF 211/3

 

Transfluid 27CCKRB-W mit

 

Transfluid 24KXDB 24

 

Transfluid 29CKRG3 mit

 

Transfluid 27 CKRG 110

 

Transfluid 1 1 KSDF D42

 

Transfluid DMU 85 – 105

 

Transfluid 15 KSDF 65

 特点:

可远程操作,并使用油压或气压进行接合。坚固的分流箱消除了与现代高扭矩工业发动机相关的飞轮侧向载荷和扭转振动。

头接受各种配件,如泵、皮带轮、短轴 PTO、万向轴、泵离合器和电动机/发电机。

 意大利Transluid传斯罗伊产品,包括Transfluid液力耦合器

Transfluid限矩型液力耦合器和Transfluid调速型液力耦合器等)及其传动装置(包括Transfluid制动器、Transfluid离合器、Transfluid泵分动箱、Transfluid联轴器等)

K SERIES:适用于电动机或内燃机的固定充液型液力耦合器。 可带皮带轮供货或直线应用。 带或不带延迟充液腔。 功率达2500kW。

KX SERIES:固定充液型液力耦合器,可使用油液或水作为工作介质。 用于电机驱动。 低启动力矩。 适用于矿井下使用。功率达1000kW。

KFBD DIESEL ENGINE:固定充液型液力耦合器。 功率达500kW。

SKF DIESEL ENGINE:内燃机用固定充液型液力耦合器。可直接安装在发动机飞轮上。

KPTO:(用于内燃机驱动) 功率达1000kW。

KSL电控式调速驱动。 功率达4000kW。

HFO系列液压离合器:HFO-HFR功率达1300kW。

TPO空气离合器:TPO-TPH传递扭矩可达14000Nm。

SH – SHC系列液压离合器:扭矩达2500Nm

SU动力单元:自支撑PTO取力器带标准的SAE输出接口。高径向承载能力。功率达300kW。

RBD系列弹性联轴器:带弹性橡胶块。 可用于发电机组、油泵和空气压缩机等传动系统中。 扭矩达16000Nm。

Transfluid K-CK-CCK系列液力耦合器

Transfluid KX系列液力耦合器

Transfluid KSL系列调速型液力耦合器

Transfluid KPT系列调速型液力耦合器

Transfluid HF系列液压离合器

Transfluid KFBD-SKF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液力耦合器

Transfluid RBD系列弹性联轴器

Transfluid MPD系列泵分动箱

Transfluid KPT系列内燃机驱动用泄液型液力耦合器

 







传斯罗伊意大利transfluid 弹簧加载SL制动器15KXDB